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昨日赴署桃探視前總統陳水扁後表示,經過戒護就醫檢查後發現腦部血管不只一處小中風,而署立桃園醫院也建議台北監獄,把陳水扁移到醫學中心治療。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日前也曾前往探視,今天(9/18)面對記者詢問時表示,她去探視陳前總統發現他的情況確實是不好,昨天也有人權組織人士萊拜訪她,他們也表達希望這間是能從人­權、人道的角度出發來思考,不要被國內的政治過度的混淆。 蔡英文說,人權團體也期待台灣在面對陳前總統健康狀況的問題時,能夠超出政治的思考,因此她也要屆此機會告訴馬英九,在面對陳前總統這件事上,要把政治的種種思考放下,真­的要以人道、人權還有以陳前總統真實的身體跟健康狀況來做考量。
超連結 YOUTUBE.COM

扁多處腦中風 蔡英文:馬勿政治思考.應朝健康做考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