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6月21日上午4:03 · 展覽預告:故宮藝文嘉年華-故宮潮‧彰化遊(免費參觀!)
Coming Exhibit: National Palace Museum – New waves of NPM – Changhua Traveling Exhibition (Free Admission!)
地點:彰化市建國科技大學美術文物館1、2F(彰化市介壽北路1號)
Venue: Chienkuo Technology University Art… 更多 Museum (No.1,Chiehshou North Road, Changhua City)
展期(Dates):2013/07/05~2013/09/04 (Open daily, 09:30~17:30)
網址(Website):http://theme.npm.edu.tw/exh102/npmchanghua/
  「故宮潮.彰化遊」展覽是一個跨越文物所在環境的藩籬,深入地方,在不同的場域中,用「科技」與「美學」的對話重新訴說故宮千百年故事的一項展出。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博物館界有了不一樣的新視野。故宮也自1998年起,開始替文物建置完整的數位化格式,輔以電腦化的管理,以期院藏文物資料可以永續保存與使用。而數位典藏的成果,深深激發了策展團隊與新媒體藝術家的靈感。在本院文物專家的協助下,透過新銳科技媒介的整合運用,將文物重新詮釋成活潑生動的動畫/互動裝置,深入淺出地述說文物背後的故事,體現博物館教育與藝術欣賞的新面貌。
  來吧!釋放你的五感知覺,在漢字律動中,感受象形文字源源不絕的活力,然後繼續領略古畫繪動裡以動畫展示出栩栩如生的小細節;跟著國寶娃娃經歷完不同的冒險旅程後,別忘了欣賞青花的大器與彩瓷的華麗,細細品味這波觀展新浪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