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8/6 FB直播預告: 你有高血壓、糖尿病嗎?
平常控制得好嗎?
現在新冠肺炎全球蔓延,如果有慢性病者,是否較容易變成重症甚或死亡?
死亡或重症者,是否和年齡有關,是否年長者較會是高危險群,而年輕人是否也要注意呢? 8/6 中午12:00 《老个好!老个靚!》節目邀請到李文彬醫師, 帶大家認識代謝症候群及高血壓、糖尿病、高膽固醇,對新冠肺炎的危害! 直播期間留言的粉絲,小編將抽5位贈送教育電台造型積木組喔!
圖片
留言
  • 顏順裕
    感謝您 安排講座 建議 也可以 用中醫保健方面的常識 如養生食療穴道按摩 來幫助長者 謝謝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