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國道之美】快閃舞IN西湖服務區 對於時下流行的快閃活動,飛力可是興致勃勃,超期待能有機會親眼目睹。沒想到上週日(5/17)飛力為了粉絲同樂會去西湖服務區勘查場地時,竟有幸看到了一場精采的快閃舞演出。 原來是新北市樹林區大都會排舞協會從南部回程的途中,剛好暫時到西湖服務區的北站休息,有會員發現西湖服務區前的森林廣場很適合安排大型舞曲展演,所以就召集團員在現場即興地跳了一支舞曲,馬上引來熱鬧的人潮圍觀,舞曲一結束,團員們隨即快閃離去。讓害羞的小飛力錯失了鼓起勇氣加入的良機。飛力決定,下次如果幸運能再看見快閃活動,一定要馬上加入!
#西湖服務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