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愛在疫情時蔓延,信心從戰疫而生 感謝所有的防疫人員及市民朋友,共同維持高雄58天0本土確診。沒有大家的團結防疫,今天我們不可能在這裡。… 更多 自2019年covid-19疫情爆發,國際上面臨各項重大衝擊,然而在醫護人員、全體國人的齊心合作下,我們不僅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防疫成就,同時我們也盡己所能,幫助遭逢疫情襲擊的國家。同時也感謝國際友人的協助,在疫苗供應不穩的情況下,伸出援手,大家共同對抗疫情,而這正是民主大聯盟、世界加好友的感人樂章。 感謝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游錫堃 院長,給高雄機會,展現高雄的美好。
大家現在所在的高雄港,二十年前,台灣第一次離開台北,在高雄舉辦國慶煙火時,當時還是高牆聳立,市民看不到大海。
而現在,駁二、棧二、海音中心、高雄展覽館,整個亞洲新灣區,成為高雄最閃耀的星光。 二十年來,在歷任市長和所有市民朋友共同的努力下,高雄也從鐵鏽之城脫胎換骨,成為宜居城市。
與中央合作興建了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讓文創產業蓬勃發展。高雄鐵路地下化後的綠園道,縫合南北城市的紋理。輕軌成圓到捷運路網的興建,讓市民的生活與交通越來越便利。 高雄的城市轉型,從來不是一路順風、「沿路唱歌」。而是「蹽溪過嶺」、逆風前進。而骨力的高雄人共同將他們的奮鬥故事,寫在這片土地上。 感謝蔡英文總統、蘇貞昌 院長對大南方的重視,全力協助,讓高雄市加速產業升級,從橋頭科學園區、中油煉油廠轉型,到5GAIoT創新園區,打造高雄台南的科技走廊。推動高雄城市轉型發展的動力,一波接一波。 2021年,是充滿挑戰,嘛是咱堅心作伙的一年。今年夏天的東京奧運、帕奧,台灣選手締造了史無前例的好成績。
你我都一定記得:高雄市籍 #陳亮達,站在游泳池邊如小巨人的身影;每一局都奮力拚搏的 莊智淵 Chuang Chih-Yuan ;永不放棄、相信自己的 戴資穎/ Tai Tzu Ying,他們都展現了「自信、勇敢、堅韌」,這就是高雄大港的精神,也是我們這座偉大城市的象徵。
未來的二十年,高雄也將以此精神,承載著大家的夢想,全速前進!
飛向未來對全世界,展現咱高雄的美麗。 最後,再次感謝蔡總統、游院長,讓高雄市民和全體國人,能夠一起在美麗的高雄港灣,欣賞國慶焰火,一同見證高雄的蛻變與成長,更見證了高雄人的共同情感。 祝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國運昌隆。
祝福大家有一個美好的夜晚,謝謝大家,謝謝! #國慶焰火在高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