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屏東我來了!
拚公投,思瑤從台灣頭主持到台灣尾🎤
曬到發昏、喊到燒聲,但思瑤不敢喊累,一定要努力到最後一分鐘。 南台灣炙熱的可不只有太陽,屏東人的熱情讓我印象深刻!超過5000位鄉親在烈陽下一起齊聲吶喊:#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這是多麼動人的畫面,思瑤在台上的呼喊也更堅定有力了。 今天全場貴賓清一色都是「屏東隊」,從 蘇貞昌院長、潘孟安縣長、周春米 立委、 伍麗華|Saidai / Reseres立委、農委會 陳吉仲主委都是屏東人,思瑤「插花」參與,感受到滿滿 「我屏東我驕傲」的光榮感。 倒數六天了,公投挺台灣,南北一起來,讓我們作伙為台灣站出來💪 #四個不同意 #返鄉投票去!
#屏東隊好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