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台灣隊友站出來!
這場公投的重要性,超越任何一次的選舉。
台灣不能被困在過去,被阻礙前進。 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提出強烈警示,台灣應該成為國際貿易環境的重要參與者,而不是自甘作為中國經濟軌道的一部分。
台灣這樣擁有全球領先產業的貿易巨頭,必須在國際貿易的討論和辯論中擁有發言權,以確保台灣在國際經濟體系上被公平對待。為了在國際貿易談判桌上佔有一席之地,台灣必須被視為誠實可靠的夥伴,履行對國際貿易所作出的承諾,作為可信者而非毀約者。 最後一週,台北隊集中火力。壯闊台灣 吳怡農 召集了幹部們全力衝刺。最賣力宣講的 賴清德副總統也來加持。 #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國際!
圖片
留言
  • 賴品妤
    台灣隊友站出來!12月18日四個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