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即時新聞】
吳部長與反課綱代表座談 釋出4點善意 教育部吳思華部長今天下午與反課綱學生代表、老師針對課綱問題舉行座談,交換意見,教育部展現最大誠意,也相當肯定學生對公共事務的用心,吳部長在他權責之下,釋出4點善意,希望讓社會和諧。
首先,有關政府資訊公開法程序不夠透明的情況下,吳部長承諾10天之內徵詢課程審議委員會高中職組委員同意後,公布委員名單。… 更多
其次,針對新課綱修正後17個有爭議之處,教育部將以補充發布的方式,列入新課綱的附錄,同時對外公布。
第三,針對學校及教師選書,包括重新選書,教育部完全予以尊重。
第四,新課綱實施之後,教育部立即啟動新課綱滾動修正工作,包括修正課綱審議過程中的委員組成、審議程序、專業對話等,將以更嚴謹的態度辦理。
教育部表示,希望持續與學生建立良好的溝通管道,有良善的互動,為課綱爭議尋求最好的解決方式。
詳全文:
http://epaper.edu.tw/topnews.aspx?topnews_sn=22
圖片
留言
  • 王萍音
    部長加油,請守住最後的良知,
    部長勇敢,我們支持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