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金曲獎級」音樂節,明天繼續! 客家金曲歌王羅文裕 WING ,不只會唱歌,還惦記回饋美濃他的故鄉,希望讓大家愛上她! 他所策展的音樂節「10/9野孩子生活節」、「10/10客家小吵」在美濃文創中心廣場正式展開。 每一場都是大咖! 像今天,除了剛第二次獲得金曲獎的羅文裕,還有金曲歌手彭佳慧、原民創作歌手王宏恩、潛力無窮的J HALL 搖滾小小兵、 Hotshock。… 更多
盼透過庄頭音樂祭形式,打造客庄音樂獨立品牌,成為美濃盛事。 美濃的土會黏人! 米濃聚落的主理人陳佳鴻,對美濃充滿情感,自三年前開始串連地方青年夥伴打拚。 這次音樂節中的市集,就是由 米濃聚落 MI NUNG Village 所策劃。
幾乎攤攤都是打拚的青年老闆,各有特色,真的會逛到讓你流連忘返! 「少女雞排」,不只名字有創意,吃起來也很棒! 還有什麼好聽、好玩、好逛的? 明天還有「#客家小吵」音樂節、「#野趣小市」市集,等著你來沈浸其中,打卡記錄美濃的美好。
.
10月10日 【客家小吵】演出嘉賓
★ 主持人: 陳明珠、 吳建恆KEN
★ 旺福軍方專頁 Won Fu
★ 朱海君 Angel
★ 黃連煜 Ayugo
★ 黃瑋傑 Huang Wei Jie
★ 羅文裕 WING
演出時間:15:30-18:00
演出地點:美濃文創中心廣場
活動進行 遵守疫情規範
.
10月10日【野趣小市】市集
小市時間:15:00-19:00
小市地點:美濃永安老街
請遵守防疫相關規範,會場內禁止邊走邊吃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