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HakkPower2021六堆客庄星光路跑 下次正來尞】 Hakk Power2021六堆客庄星光路跑在110.10.23順利開跑和落幕⭐🌟⭐… 更多 本次活動有別於往年競賽路線,為讓民眾可以一步一腳印體驗六堆文化特色與地方風采,以「漫步客庄」為發想,設計了「客庄活力組(12K)」和「客庄健康組(6K)」兩種組別,來自全臺各地的選手共下參與,同時也邀請到了六堆不同世代的傑出運動員擔任鳴槍貴賓,期望透過活動健全全民運動發展、提升六堆運動風氣,也凝聚六堆認同和情感🎉🎉🎉 「Hakka Power 2021六堆客庄星光路跑」帶給跑者久違的路跑感動,我們由衷感謝每一位參與者,也期望未來能持續帶領民眾用不一樣的方式走讀客庄,體驗客家風采🏃‍♀️🏃🏃‍♂️ 附上攝影師所拍攝之照片雲端,歡迎跑者瀏覽下載
https://reurl.cc/35KqYV
--
#HakkaPower
#六堆客庄星光路跑
#暗晡頭來走相逐
#漫步客庄
#期待下次正來尞再相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