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璀璨大港 海軍威武 這一段時間,中國擾台頻繁,中國解放軍在台灣防空識別區、或台海出入頻頻,破壞台海和平與穩定。 國軍弟兄姊妹,不分晝夜辛苦付出、全力保衛我們的家園。 海軍捍衛中華民國藍色國土。
陸軍、空軍,守護國土、捍衛空域。 高雄是海軍的家,在左營軍港、旗津、新濱碼頭停靠,是我們的守護神。… 更多 感謝國軍在10/9、10/10,中華民國的生日前夕,開放市民朋友登艦參觀。 大家團結作伙,全民國防,讓我們向國軍致敬。 謝謝有您保護台灣,守護高雄。
.
🇹🇼 2021國慶焰火在高雄 🇹🇼
⚓ 璀璨高雄 軍艦映輝 ⚓ #張騫軍艦 | #武昌軍艦 歡迎蒞臨「新濱碼頭」登艦參觀 ⏰ 軍艦開放時間:
 10/09(六) 09:00-16:00
 10/10(日) 08:00-11:00 📌 提醒您!現場為軍事管制區
✅ 中華民國國民憑身分證件進入,未滿十二歲孩童可由親屬陪同
✅ 外籍配偶需本國籍配偶陪同並出示居留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