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勇敢衝一波!為中二選區開出自由的花,立委選前齊聲力挺林靜儀》 明天就是1月9日台中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投票日,其昌加入林楚茵委員「唱自由之花挺靜儀」線上串聯活動。串聯者包含何欣純、邱議瑩、林宜瑾、吳秉叡、賴品妤、蘇巧慧、李昆澤、趙天麟、吳思瑤、張廖萬堅、沈發惠、鄭運鵬、周春米委員一同聲援力挺,呼籲中二選區選民明天務必出門投票,一起終結惡鬥,守護台灣的民主,為中二選區開出自由的花!
超連結 YOUTUBE.COM

我們一起,讓自由的花綻放! |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予風吹起咱的心共同開出自由的花予正義牽起咱的手親像硩袂扁的玫瑰傷心的人勇敢徛起弱勢的人來爭取權利用咱的雙手 抱著幸福 自由佮和平自由的花開佇故鄉 親像母親的笑容自由的花飛過天頂 綻放美麗自由的花烏暗中閃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