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一個字,強!
恭喜 戴資穎/ Tai Tzu Ying 突破自己的紀錄!!
你的努力 不放棄
是最佳運動員精神的典範 謝謝你
你是我們心中最棒的NO.1
分享 教育部
◤◢◤ 恭喜戴資穎榮獲銀牌◢◤◢<br> 🔊銀牌🥈!戴資穎榮獲銀牌!<br> 戴資穎/ Tai Tzu Ying這次三度參加奧運,成功突破個人奧運紀錄,拿下銀牌! 小戴難纏的戴式球風,不只是靈活多變的球路,出神入化的假動作,還有不放棄任何機會,盡力救每一球,努力戰鬥到最後一刻的精神,所有台灣觀眾都有目共睹! 謝謝戴資穎,讓我們看到一場精彩的比賽,真的是屏住呼吸看到最後一刻。<br> 請大家給予我們的球后,最熱烈的掌聲👏🏻👏🏻👏🏻 #邁向東奧 #台灣出招 =͟͟͞͞(꜆꜄ ˙-˙ )꜆꜄꜆!
留言
  • James Liao
    真不愧為天資聰穎、人如其名的世界級羽球球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