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台北市。 214,576 個讚 · 18,040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院第十屆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
貼文
《質詢原民會》
務實的走向部落 執行原鄉產業發展政策
~高金素梅2021.12.20 一昧的推廣原住民族文創產業與部落旅遊,就算部落有再好的景點、部落遊程和文創商品,最終都將被爆量湧入的遊客所踐踏。部落產業和遊程發展,不僅止是個別產品與遊程的開發或推廣,更應考量不同族群文化、地理環境及生態特色等條件,提出永續發展的策略方案。… 更多 我要求原民會,針對過去觀光、農業、文創產業輔導的成果,重新盤點分析;我們族人有在都會區經營的,有在部落經營的,就像原住民高山協作員的工作場域可能都在高山上,部落民宿經營業者也很多位於高山部落,他們要參與原民會的產業政策,就地理條件來說是非常遙遠和困難的,原民會應該更務實的執行「走向部落」的產業發展政策,而非被動的等族人提出計畫來申請。
影片
留言
  • 孫美華
    高金委員 平安健康
    問政到位 勤政愛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