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求職必備軟實力,同學們認為有哪些呢?RICH職場體驗網做了調查,發現主管要的似乎跟同學們想的不一樣呢!快來瞧瞧調查內容,看看自己具備了沒?
超連結 RICH.NYC.GOV.TW

求職必備軟實力 主管 vs 新鮮人看法大不同!

求職路途中,如何才能受到雇主青睞,成為職場快紅新生代?行政院青輔會為瞭解出生於1990年後的Z世代和出生於1960~1980年間,於職場上已晉升為主管的X世代彼此對工作的期待與價值觀有何不同,針對「RICH職場體驗網」學生及廠商會員進行「X與Z世代的對話,主管vs新鮮人的戰爭大調查」。此次特別針對彼此在”求職軟實力”上的看法做細部分析,發現主管與未來職場新鮮人對於求職必備軟實力看法大不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