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自我進立法院以來,我深深感受到何謂多數暴力,民進黨團屢屢運用自己的人數優勢,退回或是反對了許多無關政治意識的民生、經濟相關法案。
-
例如萊豬表決大戰當天,你們可以說萊豬是政治操弄下必須要全民承擔的民主毒藥,但是反對加熱菸、電子煙等進入校園的學生衛生法修法提案也一概封殺,不論是藍綠黃提出的版本一概反對,反正就是單黨過半你耐我何!?
-… 更多
今天國民黨團提案要求國營事業或公股主導的公司初任董事長及總經理的年齡不得超過65歲、續任不得超過七十歲,卻在下午的黨團協商遭到柯總召等等綠營幹部拒絕協商,這修正案的初衷是 #不希望國營事業的高管只淪為酬傭所用,並 #希望機會可以多留給有才華的年輕人,沒想到綠營自大到連討論的空間都沒有就一概封殺。
-
柯總召以一句「時空環境改變」為由拒絕了本黨團的提案,針對民進黨政府如此縱容派系分贓、任用私人,不給年輕人機會,國民黨團強烈譴責民進黨政府「雙標無極限,徹底秀下限」。並聲明至即日起退出今年度國營事業(營業及非營業基金)預算提案協商,#對蔡政府表達最嚴正之抗議。
圖片
留言
  • 許來傳
    國民黨立委加油!
    葉毓蘭立委加油!
    國營事業酬庸分贓
    養肥貓、打壓年輕人
    國民黨立委強烈抗議有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