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面對傳染性極高的Delta 變異株入境,中央及地方政府嚴陣以待,指揮中心已強化入境管制,同時落實精準疫調及接觸者匡列,全力圍堵病毒擴散。 未來一周仍需持續觀察Delta變異株是否有擴散的趨勢,請大家不要鬆懈、減少移動,嚴守防疫規範,讓病毒不再蔓延。 近日,大家也很關心屏東Delta變異株的衝擊。我說過,不管發生在哪裡,#病毒 是我們唯一的敵人,#團結抗疫 是我們唯一的選擇。… 更多 最近,看到很多人自發訂購來自屏東的芒果,也有很多人向致贈我國疫苗的民主夥伴,發起感謝的行動。我要謝謝每位善良的台灣人,種種行為,都顯示台灣是個懂得感恩的社會,更是懂得團結的社會。 明天,和美方的TIFA會談將展開,疫苗也會陸續抵台。在防疫的十字街口,每個人都為控制疫情,奉獻了自己的心力。我們也會強化各項防疫措施、持續圍堵疫情,再次打贏這場戰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