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猜猜,這位爺爺幾歲?
你一定猜不到! 鳳山的王德永爺爺,喜歡攝影、年輕時還喜歡重機。曾去日本、中國遊學,雖然出生在中國東北,但台語很溜喔! 喜歡照相的他,不但現場幫我拍一張,還跟我分享他珍藏的相簿。
我指著裡面一位漂亮女生,問爺爺這位是誰?他還能流利的回答,是他太太,也是他的初戀。 猜得到嗎?王爺爺已經102歲!
經常搭乘公車旅遊,也常常騎腳踏車,生活規律。… 更多
原本晚餐一定要喝一罐啤酒的他,半年前也因為身體因素,改成喝可樂。
因此,我們也送了一箱可樂給他,祝福他:重陽節快樂!
.
高雄在地養老普及化、社區化 ✅社區關懷據點,目前430處,明年底將達到520處
✅逐年達成一個國中學區設置一處日照中心,已完成53個學區70間;每一個行政區至少要有一處住宿型長照機構。
提升長照社區照護體系量與質,盼長輩能受到最好的照顧。 ◎照片來源:聯合報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