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顏清標、顏寬恒:#去問問看海線選舉誰穿過防彈背心? 今天,陳世凱正式曝光當年被警政單位要求穿上防彈背心的震撼畫面。當時,陳世凱剛當選議員兩年,在民進黨中央徵召下,踏上了補選的征途。 陳世凱說,就在補選兩周前,突然收到警政署提供的 #防彈背心,要求我在掃街跟車隊遊行的過程中,必須時刻穿著。 在對手形塑強大肅殺氛圍之下,他選擇不大聲嚷嚷,#默默穿著防彈背心獨自扛著恐懼… 更多,每天依然奮力掃街拜票、造勢演講,不希望他的助選人員因而驚恐。而拍這張照片傳給爸媽,是為了讓天天為他提心吊膽的爸媽可以放心。 記得那場補選的競選口號是「#改變的志氣」,但身為候選人的他卻是需要「拿命拼搏的勇氣」。心中湧起的除了恐懼,更多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一個年輕人參與政治,必須要拿命來拚,才能繼續走下去? 1/9補選是台中第二選區的最終戰,林靜儀能贏,就能看見「改變的希望」。如果無法如願,我們的家鄉將永遠被視為顏家的地盤。 對抗惡勢力,最好的武器就是選票,用選票救自己的家鄉,#終結黑金贏回正義!親愛的鄉親朋友,請一定要出來投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