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工商服務】「國道.石虎.平安龜特展」5/23在西湖服務區盛大開幕!!
今天,飛力要向大家推薦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喔!
因為人類大量開發山林與污染環境,生活在淺山森林的石虎、食蛇龜與許多生物正面臨嚴峻的生存考驗。對於生態環境的維護人人都有責任,高公局在進行國道工程時,也很努力的去減少、補救對環境的衝擊與傷害。… 更多
在這周六上午10:10,高公局特別籌劃「國道.石虎.平安龜—保育與創作特展」,邀請大家一起來瞭解國道淺山生態復育成果。開幕當天,小飛力我也會在現場喔~還邀請了我的好朋友們:保育大使阿虎、阿食,台北市立動物園的穿山甲、黑熊、梅花鹿跟樹蛙一起來逗熱鬧,地點就在重新開幕的西湖服務區喔。哇!光想像就知道場面會多麼歡樂繽紛啦。
特展的2個月期間,假日現場會有預約導覽解說,生態保育影片播放,還有摺紙、彩繪等多項DIY活動,參加的朋友完成集章後,就可以得到每日限量的精美紀念品喔!
圖片
留言
  • 徐金基
    石虎保育展 23日國道西湖服務區登場 中國時報
    http://www.chinatimes.com/… 更多realtimenews/20150517002855-260405#adshown143191606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