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電子檔案實驗室 光碟轉置小技巧💿 上課嘍~今天我們要介紹光碟轉置的方法及注意事項,簡單小技巧讓您的光碟資料保存工作更加順手💯 1⃣大量資料轉置及燒錄光碟片前,應取小量資料進行燒錄測試,以確認光碟片與光碟機相容程度。
2⃣光碟資料轉置前,最好先將資料複製到硬碟。
3⃣光碟資料轉置時,最好不要同時執行其他程式,否則可能造成光碟燒錄失敗。
4⃣完成光碟燒錄後,應抽測讀取,確認可以在不同電腦開啟檔案。
5⃣避免用油性筆在光碟表面書寫或黏貼標籤,建議用光碟封面印表機列印。
6⃣轉置後光碟應存放在光碟盒,直立擺放。
7⃣光碟存放環境應為攝氏15~25度,相對濕度40~60%。 💡更多知識都在 #電子檔案保存實驗室
https://reurl.cc/XWdVkg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