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歡迎英雄回家! 今天,代表市府特別歡迎高雄市籍兩位帕奧選手:田曉雯Tian Shiau Wen 、#陳亮達。 「奧運是英雄誕生的地方,帕奧是英雄聚集的地方。」
曉雯、亮達在比賽時克服困難的毅力和勇氣,讓很多市民朋友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很多人都感動到掉眼淚。 兩位選手都未來希望能在2024年帕奧有機會繼續為國爭光。
因此在運動練習場地、運動醫學專家、生活或者練習的場地、奪金的過程,我們市政府會來給予最大的協助。… 更多
國民運動中心,未來也將針對身障朋友提供更多、更好的設備。
.
還記得嗎?
亮達站在游泳池畔時,展現自信眼神,這種拚鬥的精神。
以及曉雯在銅牌賽裡精彩的表現,都是我們高雄之光,高雄的驕傲! 在這次帕奧的獎金,我們都比照奧運加倍,希望能夠鼓勵選手們在場上全力衝刺,在生活上沒有後顧之憂。
我也邀請他們為國慶煙火的貴賓,和高雄的東奧選手一起來接受高雄市民的喝采。 KSD 好運發-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