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以人為本,蓋更好的社會住宅! 在歐洲,已有不少社會住宅的成功經驗,結合更多機能,提供市民更舒適的生活品質。 我上任後,與中央合作,規劃8800戶 #社會住宅。
只租不賣,以平價、可負擔的租金,讓更多弱勢、年輕朋友有更好的生活品質,也讓人才能放心就業。 「戶戶面公園、耐震、自然通風採光!」… 更多 今天正式公開岡山87期的社會住宅,共764戶,結合幼兒園、日間照顧、身障社區式日間服務據點、新住民會館、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社區全齡運動中心。
不但生活機能俱全,還有絕佳景觀視野! 我們選的地點,以離工作地近、交通及生活方便為導向。
思考的、交代的不是把房子蓋漂亮而已,而是要讓所有的公共服務都到位,以人為本,市民朋友都能住得舒適、寬敞、放心。
.
20211006 森入岡山 人本社宅 (2min) |高雄市政府
https://youtu.be/S0W3dspe1j0
圖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讓我們的青年朋友在居住能夠有更好的生活品質!與中央持續努力興辦社會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