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受訓日記 (三)
狗狗們的進度就跟最近的天氣一樣,變化很快!!! 💨💨 上次說到「大大」已經開始進行互動訓練,目前處於半知半懂的狀態,偶爾還需要用零食才會願意照做,就像小孩子需要一點誘因才會開始做事情一樣,哈哈😂😂 ,後續將學習聽指令就可以直接聯想到動作,達到此階段就算是本次受訓完成了💪!!!真的是在前段班的學生呢!!! 「嚕嚕」在熟悉環境並且有信任感後,受訓員發現「嚕嚕」是隻貪吃且聰明的小狗😝😝… 更多,貪吃的小狗在學習指令速度會很快。狗狗的想法大致上是這樣的 : 聽到某些聲音後執行某些動作就可以吃到零食,因此為了零食願意執行動作。所以「嚕嚕」進度目前已經追上「大大」了!!!! 😲😲 有機會與「大大」同時回來園區呢👏👏。 「台台」上周已經開始願意吃受訓員手上的零食,因此本周開始進到食物引誘的階段,除了願意開始吃零食外,在戶外散步也開始比較自在,不會再夾著尾巴,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為了讓他能更適應,社會化訓練會持續進行著,但同時也會開始用食物引導他訓練指令,雖然說比「嚕嚕」、「大大」進度比較慢,但「台台」有照著自己的步伐在進步,聽到這邊真的是想在旁邊抱抱他,讓他了解大家都知道他的努力 本周最佳進步獎🏆 🏆 得主就是…. 「台台」~~的好朋友「嚕嚕」!!!!! ✍本日狗狗小知識
👉服從訓練主要分成兩種訓練 : 食物誘因階段 -> 淡化誘餌階段
➡食物誘因讓他知道手上有零食,並且聽到聲音做某些動作可以吃到手上的零食。
➡淡化誘餌階段,食物不讓狗狗看見,但聽到聲音做某些動作後續可以吃到零食(獎賞)
當然,如果沒有獎賞,狗狗就會認為你在欺騙她❌❌,會變得不信任且不服從喔,因此✔服從動作做完要在五秒內給予狗狗獎賞才可以使狗狗確實做到服從動作。
圖片
留言
  • 金若姍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47189038_2150118668374239_8111500884770291712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XewfRiWrpDQAX81_YDf&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_KzFb5eG6OifZxFMX5WB_nzbuJVvt9JyO7pm6arfkTMQ&oe=62488A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