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吳釗燮出國為台灣拚外交,藍委卻威脅要杯葛預算😡 莫名其妙,真的是莫名其妙,國民黨上上下下都不演了是不是啦 吳釗燮部長近日受邀前往捷克、斯洛伐克、波蘭等國出訪,除了代表台灣人民感謝各國在關鍵時刻支援疫苗給我們之外,雙方也將就經貿上的合作進行商談討論,而且更重要的是,吳部長此行將前往位於布魯塞爾的歐盟總部進行拜訪。 這對台灣來說原本該是好事一樁、美事一件。… 更多 但我們中國國民黨的立委陳以信卻看不順眼,嗆吳部長出訪是藐視國會,他要在國防外交委員會杯葛外交部的預算。 請問這到底是什麼跟什麼?我們外交單位的人員,盡心盡力的在國外為台灣打拼,拉投資、談合作強化交流,結果我們陳以信卻在國內公然扯後腿,這真的不會太扯了點嗎? 大家平時有各自的政治主張、政黨立場無所謂,但這些外交人員是在為我們台灣打拼耶,你國民黨到底在杯葛什麼意思的? 一下子朱立倫說抗中保台的立委都該被罷免,一下子陳以信又說要杯葛為台灣打拼的外交部長,請問你們是報復到走火入魔的什麼事? 國民黨這些人的行為不是通敵、不然什麼是通敵你告訴我? 你國民黨敢杯葛預算,台灣人就敢杯葛你國民黨! 我誰不挺,就挺這個中共口中的頑固台獨份子吳釗燮!
圖片
留言
  • 陳亭妃
    毫無道理的杯葛,我看根本是來亂的

    吳釗燮拚外交 陳以信要杯葛預算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48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