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究竟方振宇會不會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帕運羽球項目獎牌得主呢?一起為他集氣加油看下去!(括弧中為台灣時間,實際賽事以官方宣布為主) #方振宇(羽球男子SU5級單打四強賽,9:30):今日小組最終戰方振宇以懸殊的比數輕鬆直落二擊敗埃及選手,最後以分組第二成功搭上四強列車。明天將再度對上馬來西亞好手謝儮好,希望振宇可以一雪前恥往金牌邁進! 以上是明天所有參賽的台灣選手,希望他能盡情在帕運這個大舞台上享受比賽、突破自我,也請大家一起為他加油打氣!
#東京帕運 #羽球 #Paralympic #一起為台灣戰士加油 (圖片來源:體育署)
圖片
留言
  • 黃國書
    恭喜振宇成功晉級銅牌戰!15:00我們繼續為振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