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各位爸媽來看看家裡的小寶貝是不是有以下情形: ☑出門推拖拉
☑吃飯慢吞吞
☑不愛收拾玩具
☑上幼兒園一直哭鬧
☑總是想要帶家裡的玩偶到學校
☑放完長假後不想回學校
☑明明在學校可以做的事情回家就不做了… 更多 有人說,學齡前的孩子正是最可愛的年紀:
天真的模樣、探索世界的好奇心,以及對父母最純粹的依賴...
但是如果每天遇到上面那些狀況
爸媽的理智線可能已斷成碎片... 許多家長面對學齡前的孩子都會類似的煩惱:
到底,學齡前的孩子要怎麼教? 📣用5分鐘
帶你了解10個學齡前孩子常出現的問題:
🎧+📖 https://bit.ly/2WrGV0x (本文廣告由教育電台提供)
超連結 CHANNELPLUS.NER.GOV.TW

學齡前的孩子怎麼教?爸媽應該知道的幼兒教養守則 -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Channel+

學齡前的孩子到底該學些什麼?要幾歲開始上幼兒園? 孩子的分離焦慮該怎麼處理呢? 這些爸媽應該要知道的幼兒教養守則千萬別錯過了! (文字:周鑫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