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邀你,重新愛上高雄! 距離上次高雄的國慶煙火,已經有20年時間。 這20年間,高雄港由高牆聳立,到全部打開。
高雄已經有很大的變化,包括舊火車站遷移回家、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及駁二的設立,這次都將呈現在所有國人、及世界面前,讓大家都可以重新愛上高雄。 「民主大聯盟,世界加好友」台灣與國際夥伴共同合作防疫,口罩及防疫科技互助,Taiwan can… 更多 help,是作為民主大聯盟的一員,不可或缺的重要正面力量。
這次疫情期間舉辦國慶煙火,更將一方面做好防疫措施、一方面展現台灣的美麗與高雄的進步。 今年國慶焰火10日晚間8時在高雄港區施放,因應防疫,入場民眾皆採預約制,觀賞區人數降載至2萬人。以高規格的防疫標準,採分艙、分流降載觀賞人數。 焰火發數近2萬發,12吋及16吋大口徑高空焰火彈達百發以上,並搭配高雄市交響樂團演出,精彩值得期待。 也歡迎大家以振興五倍券在 #高雄開就賺,賺高雄券、抽大獎!懶人包:https://kh100.tw/
.
⭐高雄市已連續52天無本土疫情發生,即日起依據昨(10/4)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二級警戒宣布放寬相關防疫規定:https://reurl.cc/ARdyr3 與中央規定大致相符,但高雄市醫院美食街仍需使用隔板(或醫療院所有更嚴規定則請配合)、桌菜及自助餐取菜,建議使用一次性拋棄手套或每次使用後清消。 大家常問的問題,我們也整理為Q&A。
例如:如果家裡有訪客,為避免室內長時間接觸可能的傳染風險,請盡量全程戴口罩:https://reurl.cc/0xE6rb
圖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民主大聯盟,世界加好友
    10/10 國慶焰火在高雄!鎖定港灣美景,記得記下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