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8/5(三)下午2:30 吳部長會與今(7/30)日參加座談會發言同學(抽出10名)代表深入座談,交換意見,全程網路直播。 【即時新聞】
為持續與高中學生溝通對話,教育部繼7月23日舉辦四場座談會後,7月30日將分別於武陵高中、中興高中、高師大附中以及宜蘭高中再度舉辦四場座談會。8月5日吳思華部長將與上述各場座談會代表同學舉行深入座談會,就目前課綱議題交換意見。希望同學們能以理性的態度來面對差異、溝通對話。 此外,教育部也積極透過學校管道,持續與7月23日晚間闖入教育部學生及其家長密切聯繫,希望透過溝通與對話,了解同學們的行為動以化解疑慮;同學或家長如有意願,教育部樂意隨時安排直接對話的機會。教育部將以最大的善意,協助解決同學們可能面臨的問題。… 更多 吳部長與高中學生代表「課綱議題座談會」定於8月5日(三)下午2時30分,於臺中霧峰國教署4樓第一會議室舉行;參加對象由7月30日四場分區座談會中公開抽出學生代表20名;以及從7月23日四場座談會發言同學中抽出10名代表出席,共計邀請30名同學代表參加。 為擴大參與並落實程序公開透明,課綱座談會將全程網路直播,以供社會大眾實際了解座談會進行實況;不在現場的同學亦可透過出席同學代為提問。教育部希望藉由座談會的方式,培養高中學生在面對不同爭議時,能夠尊重不同的差異、理性思辨問題,同時也應遵守法治表達訴求。
留言
  • 師傅
    啥叫微調課綱?
    根本就是篡改歷史。
    臺灣的過去,讓你們這些當官的很丟臉嗎?
    民進黨執政末期也是硬要改歷史,… 更多改啥日治,改啥自由廣場。只會一昧親日。
    你們國民黨執政末期也是,亂改一通,只會一昧親共?
    你們領的是臺灣人的納稅錢,盡做些數典忘祖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