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抗中保台的立委就該罷免?朱立倫這傢伙到底邏輯出了什麼問題 中國國民黨 KMT跟朱立倫這次真的徹底不演了啦,直接開嗆說抗中保台的立委必定會被罷免掉。 在我聽來實在覺得可笑又可悲 身為台灣人民民選出來的國會議員,領台灣人民納稅錢的立法委員,請問我們保衛自己的國家何錯之有?錯在哪裡?難道是保衛台灣讓習近平不開心嗎? 抗中保台的就要被你國民黨惡意罷免… 更多 那我請問舔共賣台、親中害台的那些叛國者該當何罪?朱立倫可以告訴我嗎? 罷免制度本該是被用來淘汰不適任、不認真,整天打混摸魚的民選公職,結果卻被任何特定人或特定政黨,拿來當成政治報復的工具以此通敵,實在非常要不得。 枉費朱立倫還到國外喝過洋墨水,結果心中的民主法治觀念卻還活在黨國時代,我看這書實在是白念了! 台灣國內有這種政黨存在,請問我們還有需要敵人嗎?
圖片
留言
  • 李國稱
    台灣要删除中國國民黨
    台灣才是正常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