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江啟臣新增了 4 張相片。2012年9月10日上午11:15 · 觀察今年端午節,原是香菇需求之大宗,在市場供需正常的情況下,本土香菇每年約可賣出六成,但今年端午節已過,本土香菇卻僅銷出三成,不到去年的一半,在市場對乾香菇的需求量並沒有減少的情況下,試問是從哪裡來的香菇滿足了的市場需求?可見走私大陸劣質香菇已到猖獗地步,關稅總局和海巡署在進行境管與查緝海岸及海域不法走私上不夠積極。… 更多 為此,啟臣與馬文君委員於今日(9/10)共同召開公聽會,面對菇農的訴求,農糧署、關稅總局也做出具體回應,承諾未來所有進口香菇皆逐批送驗,只要經鑑定比對有超過70%的相似度,即送安康專案追查,消保處消保官亦當場承諾,會後將立即會同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農糧署等單位,全面查緝市售包裝香菇,追查其來源地,避免大陸香菇充斥市面,對於餐飲業者、食品加工廠等,將主動召集相關單位,研議追查措施,避免抓小放大。關稅總局饒平副總局長指出,對於申請香菇進口貨品,一定會全面送件送驗,並且加強X光查驗,嚴防不肖份子以合法掩護非法的方式走私大陸香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