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盧秀燕 市長,您領導的台中市政府還要繼續縱容這種違法行為嗎? 國產署今日勘查顏家沙鹿豪宅違建和占用國有地案件,#盧市長您台中市政府卻直接放鳥國產署缺席會勘,公然縱容違法到已經令人憤怒的地步! 龍井目水裡社433-6的保護區國有地遭占用和違建狀況,但是都市計畫的主管機關,盧市長您的都發局和農業局竟然直接缺席國產署的會勘,我們要求盧市長必須硬起來,有時間幫違法亂紀的惡霸候選人站台,不如好好為市民鄉親伸張公義。… 更多 再這樣縱容包庇下去,也難怪市民鄉親們要戲稱盧市長是這個派系家族的秘書,您不覺得很難看嗎? 「顏家817招待所」經國產署會勘認定侵占面積134平方公尺,要求顏家拆屋還地,#顏家另涉刑事竊佔罪,國產署也已移請地檢署偵辦。 #繼續上演媽媽市長
#這齣戲太令人作噁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