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中小企業鏈結國際GoGoGo】快來參加「第24屆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總獎金450萬等你拿!!!
🎯凡符合行政院核定「中小企業認定標準」且營運中之中小企業,其民國105年之研發費用佔營業淨額比例不得低於2.0%;於民國105年完成自行研發之創新性產品、技術、製程、流程、服務(包含技術服務、知識服務、商業服務)等,並已商業化運用或量產者,歡迎符合資格之中小企業踴躍申請。
🎬即日起受理申請至106年5月31日止… 更多
歡迎滿載創新研發能量的中小企業,相揪逗陣拿獎金!!! 【中小企業鏈結國際GoGoGo】📖閱讀無國界 Pubu飽讀電子書
還上圖書館找期刊雜誌嗎?還去租書店租書嗎?太落伍了你!!!
下載「Pubu 飽讀電子書」APP,全世界都是你的圖書館!!!搭捷運、等人、失眠、一個人吃飯…再也不會無聊了!!!
Pubu電子書城提供3種銷售模式(零售:看最新、飽讀:看最多、頻道:看最深),以滿足不同閱讀程度與需求的消費者,消費者可以自由選擇最適合的閱讀服務。透過跨國際合作及內容與技術授權,帶領台灣的數位出版品走向國際市場,並藉由與海外異業廠商(如電信商)合作等方式,促使海外國家可閱讀台灣數位出版品,且可快速複製商業模式至新南向國家,以提升台灣產業的國際市場銷量。
#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 #Pubu飽讀電子書 #湛天創新科技(股)公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