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小英總統給我們台中海線鄉親的一段話 我們都知道,靜儀這場選舉很辛苦,她常常在地方上拜訪,前腳才走,後腳對手的電話就到了。很多支持者看到靜儀,也不敢直接站出來支持,遞小紙條給她,要她「回去再看」。 但是,無論面對任何挑戰,堅定地在正確的事情上,堅定地為鄉親爭取最大的權益,就是靜儀的溫柔堅定。 靜儀在台中接生超過七千個的小孩,現在,她更要讓他們有一個放心成長的未來,有一個更好的選擇。 我們已經在改變的路上,大家也都知道,未來要怎麼選擇會更好。但是,如果沒有出來投票,這些改變,都不會發生。 1月9日,下週日,#我們團結投給林靜儀,正義一定會贏。 #海線大團結
#沙鹿造勢大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