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猜得到是哪裡? 高雄不只有亞灣的無敵海景,還有山城小鎮的美麗風情。
悠遊在山上、海邊,都有不一樣的人情滋味。 年輕世代,把想法帶到農村,實現他們的夢想。
夜裡的「美濃百年水圳」,在燈光閃閃映照下,有了新的生命。 去年水圳藝術節好評不斷,今年秋季的 #美濃水圳漫旅藝術節,在街區鄰里居民合作下,將設計導入在地日常:
結合水圳生活記憶與環境美學,改造老宅牆面及閒置空間。… 更多
配合夜間燈光點綴,好玩、好吃又好逛的秧光市集及街頭藝術家,讓水圳頓時成了美濃傍晚散步漫遊的首選,延續了在地的美好浪漫。 高市府農業局透過「高雄市110年區域資源整合根留農村計畫」的推動,讓年輕世代的創意想法,能在傳統農村實踐,吸引人潮,創造農村更多不同可能。
.
11/6 水圳旁將再次舉辦 #秧光小市 市集,精挑細選,集結各類小小攤車,讓美濃多一分不同的趣味。
而如果只想靜靜欣賞點亮後的百年水圳,11/27前,每天晚上6-9點都將打亮,歡迎到美濃悠閒散心。
.
◎2021年水圳漫旅藝術節
活動地點:美濃下庄水圳 (博愛街與中山路一段間)
策展日期:10/2-11/27
更多資訊: 米濃聚落 MI NUNG Village
高雄市美濃區瀰濃社區發展協會 高通通-高雄Super Go-高雄市政府農業局 #立水1926
圖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昨日的市集,也有好音樂陪伴

    下一周在美濃文創中心廣場,也將有 #野孩子生活節 ,讓客家金曲引爆美濃老街~

    https://… 更多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412664536887570&id=106297984190895&_r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