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攜手前行,共度疫情難關! 和醫師公會全聯會邱泰源理事長、全國各縣市醫師公會理事長、各醫師公會幹部及醫界同仁在線上相會,特別代表蔡總統感謝疫情期間,醫護人員勇敢負重前行,不分日夜,全力守護國人健康。… 更多 今天上午,日本政府也宣布再提供台灣100萬劑疫苗,誠摯感謝日本政府發揮同舟共濟的精神,也謝謝在前線努力的外交團隊以及所有支持台灣的朋友。這224萬劑來自日本的疫苗,對台灣防疫是莫大的助力,更將成為在風雨中,伴隨台灣勇往直前的強大力量。 在國人積極配合和努力下,近日確診案例數逐漸獲得控制,但境外傳染力極強的變異病株來勢洶洶,指揮中心全面提升入境檢疫及社區防疫作為,嚴陣以待,防堵入境,大家也要持續提高警覺。 提醒國人,不要因為確診數量稍稍降低,就有所鬆懈,現在正是關鍵時刻,接下來的週末假日,拜託大家依然要嚴守政府防疫措施、盡量減少移動,一起團結克服疫情挑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