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客家文化館, 苗栗市。 23,258 個讚 · 88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7,247 個打卡次。臺灣客家文化館定位為臺灣客家文化中心,將有系統地成為臺灣多元文化交流與對話的窗口。
貼文
⌂ 公民禾 (voˇ) 埕 (tangˇ)
2022/1/14 開講囉!
邀您共下加入「當代客家對談」
-
由博物館扮演倡議與引導的角色,促發社會更多的對話、多樣性與交流,是當代博物館共同努力的方向。2022年是「臺灣客家文化館」開館10週年,我們推出「公民禾 (voˇ) 埕 (tangˇ)… 更多 」論壇系列,期許博物館扮演開啟對話的媒介,從客家、族群議題擴展到當代社會的重要議題,邀請所有人共同參與其中、展開對話。
-
「#禾埕」概念取自於客家人過去在一天當中,工作休憩之際,人們聚集在伙房的禾埕天南地北地聊天分享談事情。借用這樣的意象,期待博物館論壇作為人們輕鬆自在交流討論各種新觀念與想法的平台。
-
-
-
📢「公民禾 (voˇ) 埕 (tangˇ) 」2022第1季論壇系列活動訊息,歡迎踴躍報名!相關訊息敬請參考本中心官網最新消息。
☛ https://reurl.cc/Wk3N17
-
📢 2022/1/14「當代客家對談 I 」搶先開講!
【當代客家研究的知識社會學分析】
❏ 主講人:張維安教授
❏ 與談人:何金樑主任、張容嘉副研究員
❏ 主持人:馮建彰副研究員
-
-
▍#張維安教授
多年來從事社會學及客家研究,現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研究員。曾任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院長、國立交通大學客家學院院長、國際客家研究中心主任。也曾擔任哈佛大學燕京學社、華盛頓大學、澳洲國立大學訪問學人。
-
-
▸ 日期:2022年1月14日(五)…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