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 #第1屆金曲獎 竟然要現場演唱決選! 來點掌聲及尖叫聲,第32屆金曲獎在明晚!雖然因疫情不開放觀眾進場,但鎖定直播是一定要的🤘 我們來聊聊民國78年公布入圍名單,隔年1月舉辦頒獎典禮的 #第1屆金曲獎 🎧首屆金曲獎=殘酷舞台?!
第1屆金曲獎男、女演唱人及演唱組入圍者,必須先親自到電視台「現場演唱、當場評審」,將現場實力列入評分。另外,新人獎更要在頒獎典禮當天「現場演唱、現場評審」,堪稱「殘酷舞台」的始祖!… 更多 不過,這個方式當時引發討論,經過檢討,第2屆金曲獎就取消了 🎧首屆 #金曲新人獎 獎落誰家?
這個堪稱人生中只有一次機會的超競爭組別,入圍者伍思凱、邰正宵、馬毓芬、張雨生、鄭婷,最後誰奪得獎項呢?趕緊跟著國家檔案一探究竟! --延伸閱讀
#國家檔案典藏新訊 第42期
國家檔案中的音樂故事 https://reurl.cc/Nrv6zn #金曲32
#走讀國家檔案
圖片
留言
  • Iting Lee
    小編好follow流行話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