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今天國文針對七股地區 #北堤堤防道 破損情形及七股 #十份里東魚塭一帶道路 路面問題,邀集 #內政部營建署、#交通部公路總局、#台南市政府交通局、#七股區公所 等相關單位出席並辦理會勘。 七股北堤堤防道是國聖燈塔、頂頭額沙洲、南灣碼頭、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和賞鳥亭等觀光勝地的重要聯外道路,也是七股漁民往來常用的道路,然而這條路歷經16年都未能好好修繕,導致路面破損情形嚴重。… 更多 因此,在向營建署詳述七股北堤防道路對民眾生活和產業發展的重要性後,營建署現場也允諾,會積極與地方來做協調及溝通,盼能在中央挹注更多經費,提升整體道路品質,讓年久失修的修繕工程一次到位! 結束聯外道路會勘後,再趕場到七股十份里東魚塭一帶,由於該路面不能使用鋼筋混凝土作鋪面,現場提出兩個折衷方案,一是使用水泥鋪設,二是利用泥結碎石路面的方式,會勘時也請相關單位先擬定計畫,找出最合適的方案來解決! #國文在七股
圖片
留言
  • 郭國文
    現場討論解方,來解決十份里路面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