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2013年6月11日 · Special opening hours on Friday & Saturday: from 08:30 to 21:00 (Sunday to Thursday: from 08:30 to 18:30)
特別報導:
  儘管週五週六夜間延長開館已經實施了一段時間,但仍然有許多網友不清楚內容,根據多名朋友留言,這個時段非常適合散客參觀,而且不容易受打擾,因而,請允許小編再次推薦給大家。… 更多
  從去年的2012/10/19(五)起,故宮開始將每周五、六的閉館時間延長至21:00。並且特別開闢了國人憑中華民國身分證件即可免費參觀的夜間開館時段(18:30~21:00)。這段時間除了自由行的外國觀光客外,是不安排團客參觀的。如果您可以在夜間開館時段(18:30~21:00)來,是比較能夠有參觀品質的,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圖片
留言
  • 劉誢
    這個時段,Mars覺得滿適合針對一兩件展品,細細的觀賞,從故宮的FB、網站或是故宮的多媒體影片中,隨心意中的瑰寶(在Ma… 更多rs心中,覺得每一件都是存世獨一的瑰寶),站在它的面前,慢慢地、細細地、深深地、淺淺地欣賞它的溫婉與霸氣,兩三個小時,應該可以讓自己意中的瑰寶,有一點點的認識。
    嗯 看得懂也好、看不懂也罷,如果欣賞、看它的時候,有一些些想法、一些些感受,都滿好的,如果有了一些問號發想,可以帶著問號回家,上網找找或是FB中請教大編,都是靠近中華瑰寶的步履,也許滿足的興奮會添補久在都市有點漏電的心,得到一點點營養與補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