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開學日也要為台灣選手們加油!(括弧中為台灣時間,實際賽事以官方宣布為主) #田曉雯/ #林姿妤… 更多(桌球女子團體賽8強賽,9:00):田曉雯、林姿妤從2018年開始搭檔,培養出絕佳默契,也屢在賽事中奪得佳績,這次團體賽第一戰就遇上難纏的中國隊選手趙小靜、熊桂艷,雖然曉雯曾在單打小組賽時打敗趙小靜,但依舊不可大意,尤其對手熊桂艷更是新出爐的女桌TT9級單打亞軍!期待曉雯拿出當時擊敗趙小靜的氣勢一同鼓舞姿妤,一舉拿下團體賽第一戰! #方振宇(羽球男子SU5級單打小組賽,19:00):方振宇出生時因媽媽難產導致左手肩膀神經叢損傷,左側上肢肌肉萎縮,經過多次手術及復健,才讓肩膀以及手肘有了功能。從小就熱愛運動的他,夢想是成為運動員,但直到高中選擇有羽球專長的新豐高中就讀後,才正式開始接受正規訓練,雖然因為身體的關係,練習比其他隊友辛苦,但他還是非常努力嘗試並堅持訓練,終於在高二時入選國手開始了他的羽球征戰之旅,並在2018年亞帕運打進8強,目前世界排名第7。羽球是本屆帕運中首度新增的項目,而振宇也成了台灣第一位踏上帕運羽球場的選手,看著他朝自己的夢想大步邁進,令人忍不住為他大聲加油喝采! 以上是明天全部參賽的台灣選手,希望他們都能盡情在帕運這個大舞台上享受比賽、突破自我,也請大家一起為他們集氣加油!
#東京帕運 #台灣加油 #一起為台灣戰士加油 #Paralympics
(圖片來源:體育署、台中市政府、方振宇臉書)
圖片
留言
  • 韋韋
    不為熱度而蹭,只為台灣選手盡一份心力。#感謝黃國書委員用心整理介紹,即使帕運熱度不比奧運,仍堅持細心著墨,這個感動在我心中,如同餘音繞梁,三日都不絕於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