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於今日(9/14)宣布,將贈與台灣50萬劑AZ疫苗! 這是日本第5波捐贈疫苗給台灣,連同今天宣布的50萬劑,總計已贈送了超過390萬劑的疫苗,秉叡深深鞠躬由衷感謝日本的慷慨相助、情意相挺,在這疫情不明朗的時機,多次捐贈台灣疫苗,協助台灣防疫,再次感恩感謝 💕 🔔另外,今天已開放 #12至17歲不在校施打及不在籍學生 至預約平台意願登記,請家長們趕緊為家中符合條件的小朋友登記,讓疫苗保護他們的健康! 💉 COVID-19疫苗預約平台: https://1922.gov.tw/ #感謝日本🇯🇵
#台日友好👬
圖片
留言
  • Chen Liwei
    看來以後台日旅遊泡泡可以養活非常多架華航與日航的747-8洲際客機了,就連全日空的A380都可以一併養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