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就是明天了,拜託大家站出來給陳柏惟溫暖與勇氣 首先,我必須很嚴肅的跟大家說,明天這場罷免投票不只是陳柏惟的個人勝敗問題,而是台灣舊政治與新政治的保衛戰! 在2013年洪仲丘事件發生後,我相信大家都可以明顯感受到有越來越多的青壯年朋友,願意更主動的來關心政治、關心公共事務、關心國家的未來。 而這對於台灣來說,絕對是好事一樁。… 更多 這些青壯世代多的是如陳柏惟這種沒有資源、沒有背景,只憑一股對於台灣的熱愛,就投入到政治這個充滿險惡的環境當中。 說真的,我很心疼如陳柏惟的這些少年家,因為當初我們也曾經是這樣走過來的,所以更能深刻體會到要與既得利益者對抗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 但可貴的是,這群少年朋友並沒有因為政治的險惡,而改變他們的本質與初心,無論挑戰是多麼的艱困,他們依舊不願放棄,並忠於自己理想,堅定自己守護台灣的決心,這無疑是相當難得的。 這場罷免投票從頭到尾就是一場毫無正當性的報復活動。若罷免成功,最終得利的還是那些地方保守勢力、那些盤根錯節的利益關係人,而不是台中海線的基層鄉親。 因此我們要思考的不是陳柏惟個人的勝敗問題。 而是台灣是否要給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壯世代一個機會,讓他們能夠在未來的十年、二十年、甚至三十年繼續帶領台灣向前行。 如果三十年後,還是世襲政治、還是特定姓氏的家族在掌權,那請問大家覺得這樣的台灣會進步嗎? 與地方派系相比下,陳柏惟很渺小也很單薄 但正因為如此,我們更要給3Q溫暖、給他勇氣,並用實際行動告訴這些少年朋友,你們做的事沒有錯,錯的是那些既得利益者! 因此,請台中海線的各位鄉親們明天一起站出來投下不同意票,繼續給勇敢的少年家們力量與支持,向充滿惡質的罷免Say No! #台中 #海線 #罷免 #投票 3Qi.tw 陳柏惟
圖片
留言
  • 陳亭妃
    有許多朋友來問我,明天的結果會是如何,說真的我不知道,也不能講,但局勢真的相當緊張。

    因此出來投下不同意票就對了。

    … 更多 畢竟選舉就是票多的贏、票少的輸,這次每一票都相當的關鍵,所以,請踴躍且勇敢的站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