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有人可以跟我說這場罷免案是在罷什麼的嗎? 就民主國家的機制而言,罷免是憲法賦予人民的神聖權力,並藉此淘汰不適任的民選首長及各級民意代表,不是讓特定政治家族拿來報復的手段。 因此我們要看的是遭罷免者在份內的表現是否稱職、是否有盡到責任阿! 結果我們看到了這場罷免投票中,罷免方一而再再而三的拿一些奇怪的事件來將報復性的行為合理化,一下子拖人家家人下水、一下子又比誰是否有良民證? 請問這是篩選民選公職是否適任的標準嗎?… 更多 如果真的要談過去、要起底家族的黑歷史、要比誰比較善良,那最後會是誰比較難堪?我想大家心裡有底 因此我們該就事論事,回到罷免的本質,來檢視陳柏惟在擔任國會議員的表現,是否對得起台中二選區的鄉親。 而不是看陳柏惟的為人處世,是否得到特定家族的認可。 這在民主國家中,是相當荒謬的一件事! #台中 #罷免 #海線 #力挺3Q 3Qi.tw 陳柏惟
圖片
留言
  • 趙誠雲
    3Q的罷免議題已經失焦了..所以這是一場沒有正當性的罷免..目的就是要讓顏家奪回立委的位置而已..台中第二選區的選民讓顏家再輸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