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拒絕抹黑!團結挺捷!
 
罷免本是民主體制中的一部分,我也尊重行使自己權利的選民,只是這樣子的罷免理由⋯⋯大家自己來看一看👀⬇️⬇️
 
「翻白眼作秀」「為反對而反對」「意識形態問政」「沒有禮義廉恥」「違反香港國安法」這是罷捷團體自己正式的主張,裡面甚至以外國法律主張台灣民代違法,我當時看到還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沒想到真是如此,他們自己正式記者會言論就是這麼誇張!
 … 更多
此外這段期間攻擊黃捷的性取向、外表、年齡的言論也比比皆是;黃捷作為一位市議員,一位民意代表,罷捷團體無法檢視她的政績作為嗎?目前看起來這些人只能在年齡、外表、性向上大作文章,或是端出令人難以理解的理由。
 
女性參政面臨的困境,很常見的一點是:社會總是寧願去看女性從政者的外表、私生活多過於去看她的問政作為,女性從政者總是要加倍努力,大眾才會開始注意原來她也做了什麼什麼,而這段期間我們看到這些荒謬的言論正是這種廉價抹黑的具現化。
 
今天我們和黃捷站在一起,是因為我們是一群對台灣有相同熱情的年輕的政治工作者!黃捷加油!
 
黃捷 高雄市議員
林昶佐 Freddy Lim
洪申翰 Sun-Han
張之豪
林亮君
林穎孟 台北市議員
曾玟學 苗栗縣議員
黃郁芬 台北市議員
吳崢
二〇四六 台灣 #鳳山團結 #力挺黃捷
圖片
留言
  • JL Huang
    議長選舉投自己,民進黨還挺得下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