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 璨樹颱風強勢來襲,北北基明天9/12(日)停班停課!請大家待在做好防颱準備,留意颱風資訊、避免外出!秉叡祈求大家都能平安無事,天祐台灣。 👉 全台各縣市12日停班停課資訊:(人事行政局)
https://www.dgpa.gov.tw/typh/daily/nds.html
👉 更多颱風動態:(中央氣象局)
https://www.cwb.gov.tw/V8/C/ ⚠️… 更多 新北市自今(11)日晚上7時起開放全市紅、黃線停車,暫停路邊停車收費,另學校因應疫情嚴峻不開放停車。
⚠️ 新北社區篩檢站因應停班課暫停服務。
⚠️ 新北市疫苗施打,原訂9/12施打將延至9/13-9/14於原預約地點接種。
⚠️ 新北市YouBike及共享運具(含共享汽車、機車)自9/12凌晨2時起停止營運。 #璨樹來襲 #防颱準備 #北北基停班停課
#天佑台灣 #祈願平安
圖片
留言
  • 吳秉叡
    請大家盡量待在家中,做好防颱準備,減少非必要的外出。颱風期間也請不要登山健行、看海玩水,保護自己也是保護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