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烟花颱風移動稍加速
宜蘭、桃竹苗及新北山區雨勢累積增加中!
呼籲大家嚴防豪雨並避免外出活動
.
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臺灣附近各海面風浪偏大,
北部、東半部(含蘭嶼、綠島)、
恆春半島及馬祖沿海有長浪發生;
西半部、東北部、東部、
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 更多
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8至10級強陣風,
請避免前往海邊活動。
適逢大潮,漲潮期間不利雨水排放,
沿海低窪地區需留意積淹水。
.
依中央氣象局海象資訊,
近岸海域皆有長浪出現,
特別再次強調,
請儘量避免前往海邊活動及觀浪。
山區也要嚴防道路通阻、淹水、
土石流、邊坡崩塌等災情。
.
儘管颱風未登陸,
外圍環流仍影響台灣,
請大家待在家防疫兼防災,… 更多
圖片
留言
  • 林正炘
    (不要讓"中國"搶走"來台灣"的"世界"各國"人才")

    影片中的"丹尼爾老師"是台灣"踢拳道(原自由搏擊)"創辦人(… 更多踢拳之父),也是目前中華踢拳協會理事長,他將踢拳道引進台灣,並在台灣深耕教學數十年,今年的"東奧"也將"踢拳道"列入"正式比賽"項目,希望政府能給予這些專業技術人士放寬移民政策,讓他們成為台灣人,不要"被中國搶走"各類的人才!

    (讓"台灣"成為"世界各國"的重要資產,誰打台灣!就是與世界各國為敵!讓各國移民台灣者,可擁有双重國藉,並為自由城堡"台灣"發聲!)

    台灣的"專業技術移民(包含體育教練)"是否可以更加放寬!不要放棄原來國藉,讓他們可以擁有"双重國藉"或"多重國藉"。

    另外我想建議民進黨蔡政府,是否可以把台灣打造成.....屬於全世界各國人的台灣,不要讓中國一天到晚宣稱台灣是中國的,當台灣成為世界各國人的共同資產時,誰攻打台灣,就是與全世界各國為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G2mTYyva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