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璨樹颱風強勢來襲, 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於今日(9/11)上午發布 #海上陸上颱風警報,請大家要做好防颱準備,不要登山也不要靠近海邊,留意自身安全! 防颱措施:
1️⃣ 檢查家中門窗、紗窗是否穩固
2️⃣ 準備緊急避難包,並置放於大門出口旁
3️⃣ 預先準備沙包或防水閘門,慎防淹水
4️⃣ 清理雨水溝及排水管
5️⃣ 陽台或窗邊的盆栽取下、固定或搬至室內
🔔遇緊急狀況請撥119或110求援。… 更多 ⚠️ 新北市新店溪、大漢溪、淡水河流域內水門將於 #晚上9時關閉,而今日下午5時起,開放水門周邊部分道路紅黃線停車(不含高灘地園區道路及堤內外越堤道),水門周邊路邊停車格亦暫停收費!
⚠️ 車輛停放在 #新北河濱公園 停車場的民眾,記得登記簡訊服務,才能在水門關閉前即時移車 (有登記才收得到簡訊唷)
🚗 新北市堤外停車場防汛簡訊服務
https://pse.is/TTGSZ #璨樹來襲 #防颱準備
圖片
留言
  • 吳秉叡
    📢 北北基明天停班停課!
    👉 全台各縣市12日颱風停班停課資訊:
    https://www.dgpa.gov.tw/typh/daily/nds.html

    ⚠️ 請大家防颱準備,避免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