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只有桌球賽事不夠過癮!明天開始也有游泳、田徑、柔道項目喔!(括弧中為台灣時間,實際賽事以官方宣布為主)
 
#陳亮達… 更多(游泳男子SM7級200公尺混合泳,9:08):有著可愛的瞇瞇眼笑容的陳亮達,一出生就沒有小腿、右手還有三指併指,但他仍樂觀積極並沒有因此沮喪。亮達在3歲時因家人擔心他大腿萎縮而開始接觸游泳,沒想到因此愛上游泳,更游出心得與成就感。後來隨著教練征戰大大小小的比賽屢創佳績,還獲得了「水中蛟龍」的封號。除在2018年亞帕運獲得2面銀牌、2020年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勇奪9金外,更在帕運游泳資格賽一舉拿下參賽A標,成為了台灣本屆最年輕的帕運選手!初登帕運舞台的亮達除了參加男子SM7級200公尺混合泳,也將參與100公尺仰式及400m自由式,讓我們一起為他加油打氣!
 
#李凱琳(柔道女子B2級 48公斤量級,9:30):李凱琳因患有家族遺傳的先天性視神經萎縮症,視力和聽力都會日漸退化。出生於柔道名門世家的她,爸爸、叔叔和哥哥都是視障柔道好手,叔叔李青忠更是1996年亞特蘭大帕運柔道金牌得主。耳濡目染之下,凱琳在國小二年級便開始接觸柔道運動,18歲那年接連拿到世界盃視障柔道錦標賽金牌和廣州亞帕運銀牌。凱琳的柔道生涯並非一帆風順,遭遇過壓力、受傷、復健、迷惘還有低潮等各種考驗,但她都堅持訓練從未放棄,終於在2012年倫敦帕運奪下銀牌,目前更是世界排名第4的視障柔道選手!這次是她第三度進軍帕運,我們一起為凱琳加油,期待本屆帕運能為她劃下更燦爛的標記!
 
#林姿妤… 更多
圖片
留言
  • 黃國書
    連續兩天都看不到轉播別傷心!
    明天的游泳、柔道、田徑的比賽都有轉播哦!

    👀東京帕運轉播頻道|公共電視、愛爾達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