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即時新聞】
林次長探視反課綱學生 願面對面溝通 反課綱團體與學生昨天赴教育部抗議,並夜宿部外,教育部政務次長林思伶一早就到部外探視學生,關心學生健康狀況與安全,並表示教育部有最大誠意與學生溝通,希望有機會能坐下來一起討論教育的未來。 林思伶次長表示, 吳部長與教育部同仁都關心他們是否一夜平安,對於學生的訴求,部長知道學生有很多想法,也希望在適當機會與他們坐下來討論相關議題,甚至教育的發展,為教育未來找方向。… 更多 林次長說,部長多次表達願意與學生溝通,今天教育部也將在師大附中、新竹高中、彰化高中與臺南一中舉辦座談會,因為學生表達訴求的方式不同,在教育部的學生選擇社會運動,也有學生可以選擇在座談會溝通,因此今天四場座談會將如期舉行,教育部絕對以最大的誠意與學生溝通。 她也呼籲學生,關心教育,可以有不同方式,教育部願意與學生坐下來談,也希望學生能一起往前看,因為教育不必是政治零和遊戲,可以有更多不同解決方式。
圖片
留言
  • 劉泰東
    真心要對話?
    來吧!
    為何不行撤回課綱??